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雁山夜话的博客

朋友,请记住:无论我去你家多还是少,我都是你——永远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原团直校人的小聚  

2012-07-23 22:37:34|  分类: 小城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上周三,接到原来黑龙江团直属学校胡丽蓉老师的电话,说第二天礼拜四我们团直校的人小聚聚,我欣然答应,因为聚在一起的机会很少,很珍贵的。于是周四的讲座我就请了假,中午11点半,我在镇坪路地铁接到了周萍老师、张婉娴老师和刘雁老师,一会儿胡老师也到了,于是我们一起去了乐购旁边的鲜鱼坊,胡老师做东请大家吃了午餐,那家鱼是主菜,我们吃了很多鱼。饭后,我们慢慢散步般地边走边说,来到了胡老师的家。

       胡老师是哈尔滨人,因为女儿已经做了上海人的媳妇,所以她也在上海买了住房安了家。胡老师很会做,她早已经做好了一大盆芹菜猪肉饺子馅儿,还自己做了五香牛肉、糟鸡爪、鸭胗、凉拌海带等好几个菜,说要让我们吃了晚饭才走呢!

       我们大家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,30多年前的往事,那许许多多的难以忘怀的人和事,30多年后的今天,每个人的生活也都不尽相同,我越来越相信这样的一句话:“各人头上一片天”,犟也是犟不过来的。期间胡老师还开了电脑,打开QQ,接上视频,和哈尔滨的刘玉珍接上了话,我们一个个地向刘玉珍问好,她现在已经做了外婆,抱起小外孙给我们看,很漂亮哦!

       我们一边打牌一边说话,胡老师包着饺子,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已是晚上6点,其他三位老师都要赶回松江去的,于是赶紧下饺子,吃着菜吃着饺子,真开心!饭后,照了几张照片以作纪念。我刚刚不巧摔了一跤,脸上擦破的地方还没有好,也不管了,就一起照吧,开心就好!照片是胡老师用自拍的方式照的,还不错吧?

        谢谢胡老师的热情款待!昔日的荒友在一起真好!(因为昨天晚上刚刚得了照片,所以今天才留下记录)

(原创)原团直校人的小聚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原团直校人的小聚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原团直校人的小聚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