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雁山夜话的博客

朋友,请记住:无论我去你家多还是少,我都是你——永远的朋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  

2012-11-11 18:26:32|  分类: 小城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8点3刻我就到了曹家堰居民文化社区,我们今天要借这儿的多功能厅举行我们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的成立仪式。为了沙龙的成立,艺委会的成员们付出了很多的艰辛,特别是胡晶章同学,承担了沙龙成立的所有案头工作,很是辛苦,艺委会的成员们也多次开会,对沙龙的成立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和准备,今天沙龙成立仪式的顺利进行,艺委会的全体成员们功不可没!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沙龙是经过老龄大学向上正式报批的上海老龄教育的100个社团之一,这让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,感觉我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家。我们班的赵列平同学作为副会长主持了沙龙的成立仪式,我们班的班长赵慧敏宣读了以自荐为主的艺委会名单,艺委会成员宣读了沙龙的章程,指导老师李洁作贺词,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,简短地说了三点,一是感谢,二是表态,三是希望。下来以后,班长和同学们都说我讲得很好,我很高兴,只要我说的可以被大家接受,只要我不负班长所托,那就好。

      沙龙成立仪式结束以后,开始朗诵表演,由另一个班的班长也是朗诵沙龙的会长邬晓英主持,她是具有相当强的工作能力的,她把各人不同题材的朗诵有机的串起来,使整台节目显得很完整。由于我选了《洗手间里的晚宴》,那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,所以邬晓英事先告诉我,让我最后压台,我欣然接受,当我最后讲完故事时,大家都对我说,压台很完美,故事非常感人!可是我其实很惭愧,由于紧张,我在中间出了一个错呢!

       今天最为感人的是,很多已经不在朗诵班就读的同学,也来参加了沙龙的活动,说明沙龙的形式是极具吸引力的。尤其是黄碧霞同学,由于患了癌症,目前已经扩散,但她非常坚强,正在坚持化疗,本学期她没有来上课,但是今天的沙龙她却来了,还为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作品,看着她在台上朗诵,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,唯有拼命地给她鼓掌!

       感谢胡晶章同学为我们联系了这样好的场地,虽然胡晶章说曹家堰居民文化社区对老龄大学的活动一向非常支持,老龄大学有很多团体的活动都是向他们借场地的,但我知道,其实是胡晶章平时一直为社区文化付出很多,所以她才可以顺利借到免费场所的,感谢胡晶章!还要感谢邬晓英的爱人熊老师,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,为大家摄影和摄像,接下来还要花时间剪接片子,刻录光盘,真是辛苦了,谢谢熊老师!

       朗诵表演结束后,我们大家一起相约去了延安西路503号的思湘情湘菜馆聚餐,那也是胡晶章就近为大家联系了的,我们一起说说笑笑、聊聊吃吃,真是开心!

       下面是我拍的部分照片,拍得不好,只是一种记录吧。

     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(原创)“诗月千年”朗诵沙龙正式成立 - 夏草 - 雁山夜话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